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
雪壓蒼苔,是誰灑下片片菱花? 寒風涼,茫茫天籟,訴不盡戰友情意深如海。 寒枯枝葉凋,傲雪伴冬風,戰友將反原故鄉,我心憂傷愁底,獨嘆流年光陰 ‘’光陰是春秋,青山遮不住, 戰友淚別多少情,留戀往昔逝年華!。; 朝又暮,雪花漫,梅枝開,瓊珠滴,兄弟情深,笑談洗盡古今愁,不訴離傷,而同憶舊年時,回首過往,南征北戰,忠肝義膽, 酸與苦,喜與悲,風與雨,秋與冬,我們都曾一起度過。 如今,卻唯有面臨離別苦,淚眼相擁難分離。 風策策,度寒梢,杯中酒,同共飲,戰友情,永難忘,雪花漫,雙眸中涌不盡離愁傷! 然而,等明日,冬雪蒼蒼,長空悲切,戰友乘上返鄉車,揮淚如雨之時,我才恍然發現, 寒霜冷,人凄涼,曲終散,怨冬臨! 昔日同飲杯中酒,也再難續…… 軍旅短暫,流光一瞬, 風波幾場,回頭看,朝陽依舊在,眼簾中輝煌!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感謝有你相伴 文/徐智豪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一首感恩的心,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。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,天氣忽冷忽熱的,讓人捉摸不透。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。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,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,剛出教室,她就執意背上我,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。到了醫院,她樓上樓下地跑,掛號、排隊、就診、取藥……不到一會兒,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。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,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,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,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,歉意地責怪自己說:“我怎么能睡著呢?”接著,就出去為我買菜、買飯,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,所以,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。等我吃完了,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。輸液時間太長,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,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……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,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。媽媽每天一到家,我就會倒水給她,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雖然有點累,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? 這就是愛,這就是感恩!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……”這一首歌,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,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,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,謝謝你們! 一路陪伴,感謝有你 文/李杰瑤 每天,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。有些好事驚天動地,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,卻如茉莉花般芬芳。在我的生活中,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,其中有一件事情,雖然很小,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。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。也許是機緣巧合,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,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。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,提前預備著。我將它擱在一旁,便和別人聊起了天,不知不覺,竟把這事給忘了!一會兒,雨停了,學校也到了,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,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……回到教室,我仍然沒有發覺。 直到中午,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,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,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。我一拍腦門,猛地一跳:“完了!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!這……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?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,吃飯都心不在焉。最后,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。 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。他聽完我的訴說,二話沒說,直奔車站,為我取來了雨傘。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,一定來去匆匆。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,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,張了張嘴,卻無言以對。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,微笑著說:“可拿好了,千萬別再丟了。”說完,他朝我搖了搖手,望著他遠去的背影,我百感交集…… 校車司機,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,但是,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,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。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,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……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文/段儒賢 算起,離開酉陽快10年了,關于那里的人和事,一直以來,我都想寫點什么,可總是被工作與瑣事所耽誤。今天,終于靜下心來,說出心中的話語。 生命里總有那樣一些冥冥中的緣定,虔心期然間驀地相逢,無語微笑,綻放出宿命里早已刻畫好的那一幀容顏,那些珍貴的片段,值得我們用一生去銘記。酉陽之于我,就是如此。 2004年,我作為駐站記者來到酉陽。因為初來乍到,人生地不熟,加之記者站又是剛剛成立,很多關系還沒疏通好,我像一只無頭蒼蠅整天在街上亂撞。可我有幸地認識了酉陽的許多同行,他們給我講策劃,改稿子,講當地的風土人情,讓我感受濃郁的酉陽文化,一點沒把我當外人看待。特別是邱進民、吳勝延等老前輩,他們更是把我當自己的孩子一樣教我為文先為人。在大家的幫助與提攜下,逐漸地大家認同了我,也讓我在那里有了一定的人氣與名氣。作為一名記者,我客觀、多元地反映新聞事件的本質,寫出了當時在當地有一定影響的新聞稿件,并得到酉陽縣委、縣政府領導的親筆批示。通過我的報道,事情解決了,領導贊賞,百姓滿意,讓我感到莫名的榮耀。 在酉陽工作的一年,刷新了我大腦里對人生閱讀的界面,彈出了我對話框新的光標。現在,我回到報社總部已經10年了,每當一個有效的策劃被領導稱贊,一行漂亮的文字得到同事贊許,我就會想起酉陽的同行與老師、朋友。是大家給了我新聞的靈性,給了我創作的激情,給了我新聞的根基,給了我超越的勇氣。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寫滿大家的幫助與關懷,我的每一步進步都源自大家的力量。在酉陽走過的每一步艱辛歷程和快樂時光,都是我現在和以后的無價財富與人生中無法取代的深刻痕跡。自始至終,我都感激著大家,深愛著我曾奮斗和努力過的地方,因為那里是我夢想開始起飛的地方,難以割舍,刻骨銘心。在那里,我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懷和照顧,哪怕現在有的人已經離開,哪怕我們各奔東西,但若是當初沒有他們的幫助,我當初所走過的路途,是不會一片坦途和充滿無數生機的。 感謝當年的酉陽同行,無論我漂泊多久,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頻共振,無論我離你們多遠,你們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和歸依。 “我們相逢時,仿佛我們素昧平生;我們分別時,好像我們從未分開。”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! 感謝有你——漂流 文/曹洋瀚 鄂東晚報組織小記者團的小記者去羅田漂流,早聽說漂流好玩又刺激,小記者們一個個都興奮不已,一路上歡歌笑語,旅游車行了3小時才來到了羅田有名的薄刀峰山腳下。 吃完午飯,我們換上漂流服。“艇來了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放眼望去,只見從上而下的水面上飄來了許多紅的、黃的、藍的小點點,很快,就見一只只艇直奔而來。 工作人員把我們的艇拉到了一個沖擊口,“嘩!”只聽見一聲巨響,艇一下子狠命地顛簸著,從右邊的石頭撞到左邊的石頭,本在艇尾的我一下子切換到艇頭了,“好過癮啊!”我擦擦滿臉的水,興奮得大叫。 水快樂地奔騰著,浪尖帶著我和媽媽橫沖直撞,我原來緊張的心被這無比的刺激弄得反而平靜了下來,覺得特好玩,我都敢把屁股顛顛幾下,我和媽媽尖叫著,歡呼著,愜意極了。到了一個平緩的地段,我們的艇慢了下來,“快停下,快停下!”只聽有人大喊,我們的艇不聽指揮,順流而下,轉眼間,撞上了對面橫在流水口的艇,一下子翻了,瞬間被扣在了水中,我牢記著媽媽的話。拼命地拉著艇兩邊的帶子不松手,沒想到,后面的艇兇狠的撞到我身上,我和媽媽被兩只艇夾在中間,心里害怕極了,有些慌亂的媽媽緊緊地抱住我,不停地安慰我不要怕。 “哇!”我鼻子一酸,也情不自禁地大哭起來,媽媽摸摸我的頭說:“這有什么害怕的,這叫刺激嘛!”看著媽媽堅定的眼神,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。我原本的畏縮沒了,勇敢又回來了,我們重新坐上艇,勝利地到達了目的地,又享受了另一份快樂。 回味這次驚險的漂流,我明白了許多,在困難面前,我們要勇敢、理智地面對,在得意時刻,要格外小心。從這次漂流,我感到我變得強大了許多,感謝有你——羅田漂流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我的娘家在淮安市淮陰區南吳集鎮頭莊街,現鄉鎮合并歸碼頭鎮管轄,是西漢大將軍淮陰侯韓信的故里。 48年前,我遠嫁到江南鎮江。現在,人老了,魂牽夢繞的濃濃鄉愁經常涌上心頭,尤其是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,家鄉旱澇的情景至今仍記憶猶新。 記得上個世紀60年代,我的家鄉交通不發達,經濟比較落后,水無通道,莊稼望天收,經常遭受自然災害,不是澇就是旱。我家住在大運河南岸的河堆上,那時沒有水田,全部是旱地。每年靠種麥子,高粱,玉米,豆類,紅薯為主。如果風調雨順還好,農民生活有保障,一旦受到自然災害就鬧饑荒了。 印象中,莊上農民會在堆下運河南岸種上玉米或豆子。那年秋汛,運河水上漲,淹沒了河邊上的一片快要成熟的黃豆子,鄉親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快要到手的糧食被淹。隨著大水帶來了許多魚落在豆子地里,莊上的人們紛紛拿著簍子,籃子等去捉魚。八九歲的我也跟著去湊熱鬧,只見魚從眼前過,忙了半天。一條魚也未捉到,現在想想真好笑。遇到干旱時,地被干得裂開了口,也只能眼看著莊稼枯死。記憶猶新的有一次干旱,竟然有一只大螃蟹跑到我家院子里面來。 后來,搬遷到離運河一公里外的頭莊街居住,吃水就是個問題了,要去頭莊街南面約一里地的廢黃河里取水。因為我父親在外地工作,母親任大隊書記加上家務事纏身。開始母親和我抬水,后來每天都是十二三歲的我和七八歲的我大弟抬水吃。那時因我們人小,只有走走歇歇,慢慢往家里抬。我舍不得弟受累,總把水桶擱在自己的面前,幾乎連路都不好走。如果干旱了,廢黃河的水干涸了,就要到頭莊街北面,翻過一條大堆,堆北面有一個水塘里去取水。由于取水人多,一早會排著很長的隊,等著水塘慢慢滲水,有一點舀一點。黃黃的水抬回家經過明礬過濾后才能飲用。我家打了一口井以后才解決了吃用水的問題。 在黨的富民政策指引下,特別是改革開放四十年來,人民的生活有了顯著的提高,家鄉大搞水利建設,實行旱田改水田,溝渠道通往各家田頭,排灌系統健全,農田被建成旱澇保收的高產良田。全年實行稻麥輪作,改變了祖輩都是靠種雜糧的傳統落后種植局面,讓家鄉的人民也能吃上自己種的大米,大多數余糧到市場出售。特別是近幾年,我回娘家到已故父母墳上去祭祀,每次都有新變化。看到排灌溝渠成網,農田成方,條條灌溉渠被建成了水泥防滲渠。春天,麥苗青青菜花黃,農莊被粉紅色的桃花掩映,美不勝收。秋天,一望無際的稻子散發稻香,稻穗在微風中搖擺,豐收在望。在農村振興和城鄉一體化進程中,自來水管道從三十里外的水廠送往各戶,人們飲用上干凈衛生的自來水。同時,各家小樓的屋頂上都安裝上太陽能,自來水可直送兩三層高的樓頂,使人人都能洗上太陽能熱水澡。家家戶戶實現了五十年前“電燈、電話、樓上樓下,龍頭一擰,自來水嘩嘩嘩”的夢想。每到夜晚,萬家燈火,與城里一般。 家鄉的水啊,是甘甜的水,是有靈氣的水,是故鄉人的幸福之水! 水利,讓我的故鄉頭莊變了樣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】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

arrow
arrow

    d78ey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