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

生活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、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,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。 二、喝著孤獨的酒,吹著自由的風,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,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。 三、我最怕看到的,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,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,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。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,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,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。 四、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,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,我好好過,你慢慢來,但一定要來。 五、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,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。 六、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,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。 七、感覺歲月中,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,心的哭泣,心的呢喃,心的掙扎,心的纏綿。 八、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,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。最后才發現,無論我怎么改變,你都不會心動。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,與其他無關。 九、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,不帶任何聲響。你錯過了很多,我總是一個人難過。 十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,心,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,淚,更止不住地往下流。 十一、不怕別人辜負自己,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。世界上最悲傷的事,是既被別人辜負,又被自己耽誤。 十二、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跳進去,挖坑的是自己,跳進去的還是自己,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十三、時間會慢慢沉淀,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學會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 十四、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。好想去見你,然后緊緊把你抱住。 十五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,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,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,做好你自己,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。 十六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得不到的總是掛念,共朝夕的總是厭倦。 十七、有沒有發現,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。通常,沒有好結果。 十八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。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,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。 十九、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,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。 二十、你做得再好,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;你即便一塌糊涂,也還是有人唱贊歌。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,你需要討好的,僅僅是你自己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一、夢是個可怕的東西,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,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。 二、大部份的痛苦,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,沒有命定的不幸,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。 三、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,卻要始終裝聾作啞,或許,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,關于未來,它那么長,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,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。 四、人生中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。只有放得下,才能拿得起。盡量簡化你的生活,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,才是最適宜的人生。千萬不要過于的執著,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。 五、你放不下的人,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。 六、我不主動找你。不是因為你不重要,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。 七、因為愛過,所以不能是敵人;因為傷過,所以不能做朋友,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因為停留過,所以會留戀;因為離開過,所以很孤單,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。 八、生氣和失望是不一樣的,生氣不過想被人哄哄,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,然后開始思考這段感情的意義。 九、想離開的人從不缺借口,愿意留下的人也不需挽留。 十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:分手后的悔恨、不愛后的關懷、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。 十一、曾經試著,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,無奈最后,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。 十二、這個世界上,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,即使他一無是處,即使他劣跡斑斑,你卻仍然非他不可。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,無限不循環。 十三、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、虛假的東西,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。你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想說。 十四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 十五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,給顆糖就笑,摔倒了就哭。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,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。 十六、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,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;小時候,微笑是一種心情,長大后,微笑是一種表情。 十七、感情有時候就是,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,可是我教你學會愛,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。 十八、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,我卻跟在你身后,伸手怕犯錯,縮手怕錯過。 十九、有一天你會明白,人不能太善良,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,別人不會感激你,反而會變本加厲。人就應有點脾氣,過分善良會讓你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,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。記住一句話: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。凡事適可而止,善良過了頭,就缺少心眼;謙讓過了頭,就成了軟弱。 二十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,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,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。 離開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.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2.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,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,如果我放棄了,不是因為我輸了,而是我懂了。 3.曾經以為,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,有一天,長大了,才發現,有一種離別,是離開你愛的人,有一種離別,是擦著眼淚,不敢回首。 4.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,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5.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6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7.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,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。 8.離開后,別說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。 9.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,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。 10.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,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,然后轉身離開。 11.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12.當你的冷漠超出了我心里所能承受的負荷,那么心掏給你,我走。 13.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,早已離開了;那個說愛我的人,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;那個說會等我的人,卻跟另一個人走了。 14.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。 15.曾經美好的誓言,如今已破爛不堪,曾經緊握的雙手,如今仍有殘留的回憶。 16.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,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,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。 17.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18.你讓我走,我走了;你讓我回來,對不起,已經走遠了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我總認為,艾草被標注上端午的印記,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。 一株植物和一個節日有著如此緊密的關系,本就有著不同尋常的意味,就像清明與柳,中秋與茱萸、桂花。可是,沒有一種植物能如艾草,如艾草和端午的關系般親密,親密得令人羨慕和嫉妒。 艾草,無疑是屬于端午的,而艾草又不只屬于端午。就像艾草的香氣,濃郁、清苦,有人喜歡,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。而在我身邊的人,卻都是喜歡艾草的,我的祖母、母親、妻子,我的婆嬸、姑嫂們,她們無一例外地,都視艾草如寶貝。也許艾草也是屬于鄉村和女人的。 我也是極其喜歡艾草的,我喜歡艾草的迷人風情。我曾在一篇文章中,將艾草比喻為鄉村的行吟詩人,那是瀟灑的鄉野澤畔的行吟,也是仰望星空、渴望心靈抵達的行吟,這可能是我對艾草一廂情愿的偏愛,這種偏愛源于我童年時期的鄉村生活經歷。 艾草是我幼年時最早就能明確辯認出來的植物之一,無論是長在地里的青青艾草,還是一株株被祖母砍下來曬干之后的艾草。那些艾草已經折斷,用稻草捆扎成一小把一小把的艾草把子。干艾草那種枯黃泛白的樣子,我是無比熟悉的。 青青的艾草,長在田間地頭的空地上,擠擠挨挨地在一起。彼時,走近它們,我總覺得它們比我長得快、長得高,還那樣香。這也是母親見到艾草時,常用來調侃我的話。 母親為什么會拿我同艾草比呢?彼時,我是不能理解的。今天,我也依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。也許只是母親的隨口一說,卻困擾了我這么些年。我也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特別幸運的,在幼小的心靈里,早早就有了一株可愛的植物,作為自己成長的參照和陪伴。盡管它一歲一枯榮,盡管它并不高大,但艾草還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遠離孤單的那個人。 艾草的香味是濃郁的,即使是馨香如蘭的君子之德,恐怕也是不能與之相比的。母親會為難我這樣一個小毛孩嗎?當然不會,因為我知道,母親調侃我時的神情總是微笑著的。她大概是欣賞艾草的品格,希望我也能如一株鄉野里的艾草般,快快長大,散發出自己濃郁的人性之香吧。 艾草的風情,在鄉村的四季里搖曳。春天,艾草的萌發是寂寞的,沒有多少人會在萬紫千紅的春天注意到一叢艾草的努力生長。人們在端午時節刈割艾草,在五月的驕陽里曬干、收藏。艾草的風情,在春天的默默生長里,淡然。 夏天的傍晚,祖母在弄堂口,點燃一把艾草,裊裊而又濃香的艾煙,絲絲縷縷地穿過弄堂,熏走了蚊蟲。我們在晚飯后抬著竹床來到弄堂里,在淡淡的艾香里享受過堂風的清涼。此時,艾草的風情,在那股淡淡的艾煙里,一夜清香。 秋冬時節,偶感風寒,母親為我泡上一碗濃濃的艾葉水,讓我喝下,然后蒙頭睡上一大覺,醒來就渾身輕松了許多。有時風寒重些,母親也會泡上一桶艾水,讓我泡腳,直泡得額上微微冒汗。艾草的風情,也在滾燙的艾水里,微苦而又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何為快樂?這是一個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。快樂的方式有很多,不同時候,不同環境,和誰在一起,快樂的感覺也不一樣。內心的快樂,只有自己可以體會。 作為父母,孩子第一次走路,第一次認識字,第一次叫爸媽,第一次獨立入睡,第一次獨立完成作業,第一次獨立思考并解決難題,我們心中那種幸福和滿足感不言而喻。當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孩子進步和成長,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,是純粹的快樂。 小時候的快樂,是表面的,也是最真實的,心中想要的,滿足就是快樂。“世界以疼吻我,讓我回報以歌。”近來大紅大紫的范雨素以這種心境,換來自己的心理平衡,也是尋找快樂的一種方法,是苦中作樂。 那么,到底什么是快樂?這就跟每個人不同的心境和體會有關了。我覺得,當耳機音量剛好能蓋過來自外界的噪音;鬧鐘響起,你剛好自然醒;你愛的人也愛你,這就是快樂。還比如,當我們自己克服了遇事懶惰,做事拖拉的毛病時,也會覺得很快樂。 快樂有時并不是因為自己滿足,而是因為自己感染了別人。我的同事,是一個愛運動的人,以前她最大的快樂就是運動。 最近,她雖然被查出惡性腫瘤,但在她身上看不到悲傷和愁苦。上星期我打電話給她,根本聽不出她是個經歷了五次化療的人,其聲音跟平常人一樣洪亮自信。想象中,我以為她會軟綿綿地跟我通電話,頭腦里還想好了很多鼓勵和安慰的話。電話接通,她的陽光精神瞬間感染了我,我忍不住說:“你不錯嘛,還蠻精神,蠻快樂的。” 她說:“我這種情況,還能怎樣呢?天天哭也于事無補,天天愁也治不好病,還不如快樂地過好每一天。以前我的快樂是運動,現在我的快樂是讓我身邊的人快樂,所以我積極配合治療,他們滿意了,我就快樂了。” 最后她還補充:“我是真心快樂的,不是裝出來的。因為我看到了我愛的人,他們看到我積極過每一天,他們就放心了,我有什么理由不快樂呢?”每次看她的時候,我們不是在安慰她,相反被她快樂的精神安慰著,感染著。當然,她的這種快樂,可以用深邃來形容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,這得有一定的生活閱歷和思想沉淀。 快樂也是廣袤的,多式多樣的。幾個老人在公園里,一幅快樂的畫面,靜謐、安寧、和諧。下棋的,打太極的,他們以寧靜的姿態演繹快樂。有人以擁有權力而快樂,有人以健康而快樂,大多數人以擁有金錢而快樂。 有句話說:權力一定要關在制度的籠子里。而快樂何嘗不是呢?它需要關在道德的籠子里。比如我們喜歡某樣東西,而它不是我們的,努力爭取沒問題,如果爭取不到,就去偷就去搶,那這種方式得到的快樂,這種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是不可取的,是超越了道德的底線,甚至違法。 快樂是相對的,而并非絕對。不能為了自己快樂,而淪陷道德,做出違法亂紀的事來。生活總是步履匆匆,我們無法讓它停留,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時間變得厚重充實,變得快樂。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,帶走了我們的快樂,卻豐盈了我們的思想,我們要在生活中蘊涵快樂。 快樂,其實就是一種心境,一種內涵,一種沉淀。人生無論身處何時何地,唯有保持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,才能體會到快樂的存在。 快樂,它是以愉悅的心情老去,是在想工作的時候能選擇休息,是在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保持沉默,是在失望的時候又燃起希望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d78ey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