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

描寫跑步的文案 1、一路跑過去,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,速度并不快,有節奏地調整呼吸,五步一吸氣、五步一呼氣,汗水滑落,濕透衣裳。 2、曾有人對我說過,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,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。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,他說的的確沒錯,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,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。 3、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。它使我忘記年齡,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、每天早晨,當我跑步進入公園,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,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。有時我甚至想,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,而舞蹈,而奔走呼號,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,更加生動,我是多么地自豪! 4、有時去跑跑步。喜歡跑步,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;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;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;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;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;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。 5、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,怎么也跑不快,怎么也跑不起來。我的臉扭曲了,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,依然那么充滿激情,充滿友誼的祝福。同樣,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。我加寬了腳步。是老師,是同學,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。才使得我跑得更快。 6、跨步要大,速度要穩定,握拳要空心,呼吸要均勻……都是跑步的技巧, 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,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,老師說得不少,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,至少,不全都用上。 7、我跑著,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,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,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。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,有時月亮很圓,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,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,有時天空很清楚,卻什么也沒有,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。 8、她們動作協調有力,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,仿佛兩只飛燕,在緊貼地面飛翔,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。 9、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,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,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。他們互不相讓,跑道上塵土飛揚,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。 10、喜歡跑步,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,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,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,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,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,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,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…… 11、那家伙一看風頭不對,連忙像腳底下擦了油似的,溜之大吉。 12、槍響了,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,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,耳邊風聲呼呼響。 13、他急急如漏網之魚,惶惶如驚弓之鳥,逃向河灘。 14、一個三歲的小男孩,像急滾的球似的沖到客廳的窗口邊。 15、他越跑越起勁兒,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,拼命追趕,個個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。 16、、跨步要大,速度要穩定,握拳要空心,呼吸要均勻……都是跑步的技巧,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,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,老師說得不少,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,至少,不全都用上。 17、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,瞬間射出了六支“彩色的箭”。 18、我愛跑步,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,而且可以放松身心,還能看風景。從那以后,我愛上了跑步,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,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! 19、“預備--跑!”裁判員一聲令下,霎時,運動員們猶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,飛快地向前方沖去。 20、看!他向前猛跑幾步,到了踏板跟前,腳用力一蹬,身子用力一弓,同時。胳膊向后一擺,身子向前一躍,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,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。 21、讓生命奔跑起來,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。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,他智商很低,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,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:“;奔跑,向前奔跑!”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,他什么都不多想,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。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、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、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、跑遍了全美國、跑到了珍妮身邊,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。 22、猶如江堤決口,群馬狂奔,長跑健兒像沖出閘口的水流涌人渠道。 23、跑步的過程,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、跑步中,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。于是,每一天的議事日程,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:早晨,我去跑步。 24、下課了,同學們涌出教室,只有我一人呆呆地坐在位子上。 25、第3圈了,我呼吸困難,張大了嘴,鼻翼撐得難受,兩眼發黑,胸口奇悶,兩條腿沉得再也抬不起來。 26、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。它使我忘記年齡,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。每天早晨,當我跑步進入公園,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,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。有時我甚至想,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,而舞蹈,而奔走呼號,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,更加生動,我是多么地自豪! 27、我手提兩個箱子,一口氣趕了30里路程,感到兩腿發軟,手臂麻木。 28、3000米跑下來,他們一個個喘息不止,就像剛到站的火車頭,大口大口地吐出一團團白氣。 29、她接過接力棒,像脫韁的野馬一樣,急速地向前奔去。 30、兩人幾乎同時撞線,如一陣疾風一樣,裁判員驚訝得發呆,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。 跑步簡短文案 1、跑步,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,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。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,我要向前走。 2、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,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。 3、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,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,不管別人怎么說。 4、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,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,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,堅持7、8個月,堅持一年,堅持更久。 5、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,瞬間射出了六支“彩色的箭”。 6、看!他向前猛跑幾步,到了踏板跟前,腳用力一蹬,身子用力一弓,同時。胳膊向后一擺,身子向前一躍,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,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。 7、太陽每天都是新的,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。雖然已經退休,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,去拼搏,去創造。同樣需要去歌唱,去舞蹈、去跑步。 8、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。它使我忘記年齡,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、每天早晨,當我跑步進入公園,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,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。有時我甚至想,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,而舞蹈,而奔走呼號,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,更加生動,我是多么地自豪! 9、跑步,不僅僅是跑出去,而是把自己找回來。 10、我跑著,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,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,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。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,有時月亮很圓,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,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,有時天空很清楚,卻什么也沒有,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。 11、槍響了,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,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(bidushe),耳邊風聲呼呼響。 12、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,腳下呼呼生風,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。 13、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。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,我跑得那么慢,而你卻走得那么快,怪不得我追不上你。 14、讓生命奔跑起來,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。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,他智商很低,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,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:“奔跑,向前奔跑!”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,他什么都不多想,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。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、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、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、跑遍了全美國、跑到了珍妮身邊,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。 15、天冷了,許多同學圍上圍巾,戴上帽子,還是覺得冷:跑步的同學,有的半弓著背,縮著脖子,有的不時哈氣暖手,從嘴里吐出團團白氣。 16、妹妹沒命地跑呀,快跑到我眼前了,我忙閃身出來,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。 17、我愛跑步,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,而且可以放松身心,還能看風景。從那以后,我愛上了跑步,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,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! 18、如果想哭就去跑步,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。 19、她們動作協調有力,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,仿佛兩只飛燕,在緊貼地面飛翔,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。 20、跑步是一個過程,一個享受的過程,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,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,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,感受著露珠的生機,一起來跑步吧,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。 21、喜歡跑步,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,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,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,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,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,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,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。 22、喜歡跑步,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。 23、跑步的過程,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、跑步中,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。于是,每一天的議事日程,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:早晨,我去跑步。 24、突然發現,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,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。 25、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,往前的是跑步,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! 26、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,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,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。 27、她飛跑著,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,又抬起,再落下。 28、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,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:恐懼與快感。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,我們都會去跑步。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,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。 29、跑步這種無聊、孤獨的運動,誰逼你都沒戲,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,自己心甘情愿了,才會堅持下去。 30、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,喜歡他的態度,我喜歡看他沖刺,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。 跑步經典文案 1、不開心時,可以吃香蕉,可以跑步。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! 2、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。 3、之后的跑步生涯,無非是被困在橢圓形的跑道上,拼命掙扎并抵抗時間流逝的速度。 4、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,喜歡他的態度,我喜歡看他沖刺,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。 5、無論是背單詞,還是跑步,暗戀一個人,這輩子,除了活著,我堅持最長的事就是聽你的歌,因為我沒有故事,只有一場最長的電影。 6、走路會撞到,跑步會摔跤。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受傷。人生只要活著就會不停地受傷的。 7、如果難過,就抬頭望天吧,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委屈;如果想哭,就去跑步吧,把眼淚變成汗水蒸發掉。 8、一個人跑步,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,品味生命的時刻。 9、從前,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,然后他成功減肥了,你呢? 10、告訴你,我好想跑步,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。 11、我一直都不是個堅定的人,從現在開始,便只堅持三件事:跑步,自考,不聯系你! 12、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,心里很平靜,我就知道,在孤單的這條河里,我已學會了游泳。 13、當我決定去操場跑步時,才發現看到那些男男女女以及男女時,我身邊連只狗都沒有。 14、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,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。 15、在跑步機上跑來跑去,也沒有跑出去過一次。距離不斷增加,人還呆在原地。 16、跑步五千米,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,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。 17、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,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:恐懼與快感。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,我們都會去跑步。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,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。 18、為了跑步第一名,頭發梳成流線型;為了跳舞第一名,像個陀螺轉不停;看你憋得快不行,短信祝你好心情! 19、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,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。 20、不開心的時候,一個人跑跑步,打打籃球,出點汗,就開心了。 21、去跑步吧,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“健身”而不是“減肥”。 22、朋友,你喜歡跑步嗎,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! 23、還記得嗎?那些年我們一起罰跑步,不負的我們在夕陽下對著全校扯嗓子唱征服。 24、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,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。 25、喜歡跑步,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;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;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;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;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;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。 26、不相信你,不相信自已,不喜歡那樣的生活,沒有辦法再繼續了,反正我也一個人跑步,你也一個人騎馬。 27、就像是跑步一樣,追不到想追的人,等不到想等的人,這種無力感,只有自己知道。 28、做一個幸福的人,讀書、跑步、努力工作,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 29、體胖還需勤跑步,人丑就該多讀書。 30、跑步的人是孤獨的,內心更是豐富的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巍巍神州,天闊地廣;壯麗山河,昭昭湯湯。泱泱中華,歷久史長;古老文明,赫赫揚揚。盤古開天地,神斧劈四方。施仁布恩澤,五帝又三皇。炎黃厚德,鳴鳳在樹,國泰民康;堯舜禪讓,白駒食場,處處吉祥!孰料,風詭云譎,刀光蜂起天地血;白云蒼狗,劍影橫秋山海蕩!然則,天下一統,天子則花天酒地、庸庸碌碌,俯視眾生;江山更迭,帝王仍窮奢極欲、渾渾噩噩,高居廟堂。嗟夫!志士揭桿,倒下的只是朽腐;仁人仆繼,站起的仍是虎狼。蒼生苦于興,蒼生苦于亡。噫!朝雖改代雖換,未改弦未更張……直至清末,社稷潰為腐瘡:朝廷朽敗,引來列強;屈辱求和,不敢擔當。國力衰微,豺狼猖狂;恣意爪分,明奪暗搶。噫,風雨飄搖兮,國家罹難;大廈將傾兮,百姓遭殃!暗夜似鐵、苦雨凄凄,蒼生渴盼黎明;風雨如磐、長夜漫漫,黎庶翹盼天亮。 嗚呼!夜半三更盼天明,寒冬臘月企春陽。寰球冰涼終赤熱,世間正道亦浩蕩。巴黎公社,暴力反抗;嘗試專政,功敗悲壯。辛亥革命,首義武昌;剪除帝制,共和濫觴。紅色十月,一聲炮響,消滅剝削,打倒沙皇。自此馬列播種中國,沉沉暗夜,閃現一道電光;五四運動,群情激昂,反帝反封,救國救亡。自此德賽流傳華夏,寂寂大地,滾過一聲雷響。嗟乎!長夜有盡兮終見曙色,天明有盼兮乃現曦光。 爾乃上海石庫,嘉興紅舫。鐮刀舉,赫然斫破千載暗夜;錘頭起,轟然砸碎百代離殤。耿耿初心始篤,獵獵大纛初揚。五卅運動,風生水起;革命高潮,一泄汪洋。烈焰狂飆,席卷家邦;反帝愛國,彰顯力量。八一起義,創建軍隊;豎立旂旄,迎風飄揚。首開先河,打響首槍;武裝奪權,暴力反抗。秋收暴動,喚醒工農;進軍農村,形成思想。瀏陽平江,安源煤礦;梭標大刀,揮舞贛湘。廣州起義,雷奔潮汕;陸豐海豐,波及兩廣。建立政府,存留力量;星星點點,火聚井岡。至于轉戰入贛南,“赤橙黃綠青藍紫”,“雨后復斜陽”;首捷大柏地,“誰持彩練當空舞”?“關山陣陣蒼”。懲惡霸、分天地,紅都初就日東升;振軍心、鼓斗志,赤國既成勢未央!然則五次反“圍剿”,最終失利;萬里大“轉移”,揮師北上。轉戰十四個省,沖破重重險;踏遍二萬里路,越過道道墻:突破四道封鎖線,浴血奮戰過湘江;梨平會議進川黔,接受主張免覆亡;遵義會議糾“左傾”,挽救紅軍挽救黨;迂回穿插渡赤水,南渡烏江逼貴陽;巧妙擺脫圍追堵,智勇搶渡金沙江;強渡洶涌大渡河,盧定橋橫鐵索長;翻越夾金大雪山,草地泥澤天地茫;奪取天險臘子口,三軍會師吳起鄉。嗟乎!鑄丹心之耿耿,煉風骨之蒼蒼;書寰宇之壯舉,奏人間之絕唱;磨錚錚之意志,礪巍巍之脊梁!嘻,江海騰蛟龍,長河滂滂;烈火煉真金,大道泱泱! 然則,山雨欲來風云蕩——皇姑屯東專列毀,北大營中賊炮響。倭寇覬覦我東三省,饕餮變身魑魅魍魎。奴役我同胞,侵吞我膏壤;掠奪我森林,霸占我煤礦……吁嗟兮,鐵蹄蹂躪,山河破碎;黎庶茹苦,背井離鄉。神器流離,國危累卵;生靈涂炭,民懸羔羊!彼黍離離,誰能漠視?!河山隳隳,誰敢遺忘?!巍巍白山亦垂淚,滔滔黑水也斷腸。嗟乎!大義凜然,東北抗聯橫空出世,踏雪原、穿林莽;激情澎湃,抗日義勇傲然兀立,灑熱血、染沙場。嗚呼!泣鬼神,趙一曼罹刑體無完膚,楊靖宇剖腹竟無粒糧;驚天地,趙尚志斷頭葬身冰窟;八烈女彈絕集體投江。吁,血沃中華肥勁草,功彪史冊好兒郎! 悲夫,黑云壓城暗朔方——宛平城頭硝煙起,盧溝橋畔賊心狂。國難當頭,中共通電全國,呼吁全民抗戰;大廈將傾,中共帶領人民,踐行民族救亡:寶塔巍峨戰旗獵,黃河咆哮卷熱浪。興延安之熱土,辟抗日之戰場。休戚與共、捐棄前嫌,兄弟上陣打虎狼;與子同仇、一致對外,國共攜手赴國殤。平型關,打破皇軍神話;陽明堡,夜襲仇敵機場。援忻口,截補給于雁門;助娘子,雙設伏于廣陽。神頭嶺,狙頑敵于公路;黃土嶺,將花凋于太行。正太路,百團破襲大戰;晉察冀,冬季反擊掃蕩。怪哉!誰相信飛機加大炮,敗北于小米加步槍。嗟夫!傲骨錚錚兮,壯士舍生狼牙山;砥柱峩峩兮,忠魂殺身劉老莊。浩然正氣,壯烈殉國張自忠;凜然大義,毀家紓難吉鴻昌。 至若外辱既御,國待隆昌。然則民賊好獨裁、虛以委蛇;獨夫備內戰、調兵遣將。佯裝談判,虛晃一槍;協議撕毀,和平無望。內戰再起,刀兵相向;手足相殘,兄弟鬩墻。假和平,千夫所指;真內戰,人心僨張。反獨裁,民心所向;求解放,保家衛邦:遼沈戰役,秋風掃過,葉落枯黃。淮海平津,云濤怒涌,風雷激蕩。渡江作戰,雷霆萬鈞,勢不可當;百萬雄師,摧枯拉朽,直搗建康。金陵夢醒,向隅而泣,血染殘陽;敗走綠島,窮途末路,暮色蒼茫。幸哉,雄雞一聲天下白,一輪紅日躍東方!美哉,九百萬山河云霧散,四萬萬同胞見天光!咦,誰讓中國站起來?唯我中國共產黨! 且夫國家初建,尚在襁褓;百業待舉,百孔千瘡。美帝犯朝鮮,威脅中國;越過三八線,占領平壤。中朝山川同域,唇齒相依;一衣帶水,風月同光。豈可不拯之乎?豈待齒寒唇亡? 車轔轔兮,自愿軍雄赳赳出國作戰;馬蕭蕭兮,義勇氣昂昂跨過鴨綠江。保家園,何懼美帝十八國?衛祖國,豈容賊寇焰囂張?肉博松骨峰,泣神鬼;血戰上甘嶺,驚玄黃。喋血長津湖,激戰清川江……氣壯山河,黃繼光舍身堵住槍眼;義感天地,邱少云烈火涅槃鳳凰。殞身不遜,三“不相信”楊根思;不避斧鉞,“向我開炮”于樹昌……嗟乎!青山處處埋忠骨,英魂裹尸在異鄉。巍巍乎,英雄名耀青史!赫赫乎,民族挺起脊梁!扼殺新中國于搖藍夢碎,中華傲然屹立世界東方! 待到收拾舊山河,探索之路仍漫長。既有失誤:頭腦發熱大躍進,思想激進齊煉鋼。三載經濟困難,人禍天災共釀;十年文革浩劫,階級斗爭為綱……噫!幾多黎庶成新鬼,多少精英含恨亡。也有成就:立“五年計劃”,掀建設高潮;頒“五四憲法”,利治國安邦。“解放”汽車下線,命名意味深長。開發大慶油田,“貧油”論調泡湯。虹橋飛架南北,鐵路穿越群嶂。粉碎大國核訛詐,“兩彈精神”放光茫……嗟乎!劫波渡盡,青山畢竟遮不住;驀然回首,初心來路憶滄桑。于是乎正本清源,舉旗,重歸正途;撥亂反正,領路,指引航向。對內改革而發展經濟,對外開放以解放思想。聯產承包、土地下放;引進外資、興辦工廠……美哉!春光燦爛而生機盎然,破冰融雪活士農工商。偉哉!經濟騰飛而國泰民康,繁榮昌盛達國富民強。壯哉!事業大廈巍然屹立,康莊大道越走越廣。妙哉!且持夢筆書奇景,日破云濤萬里光。嘻,誰讓中國富起來?唯我中國共產黨! 爾其不忘初心,人民幸福記心上;牢記使命,民族復興不敢忘!騰龍之志,喚起萬馬千軍;復興之夢,牽引鼓角鳴響。新時代,凝心聚力再度出發;新征程,特色之路雅麗明旸。喜如今三農之實力鵲起,欣當下工業之歲月流光。贊科學之突飛猛進,感科技之陵谷滄桑:雜交水稻,余糧充實廩倉;青蒿抗虐,榮獲諾貝爾獎。葛州大壩橫空傲立,高峽平湖腰鎖長江。嫦娥登月,采土探壤;蛟龍深潛,龍宮造訪。架設中國天眼,深空射電遠望;神舟天宮交匯,天宇攜手遨翔。天問一號著陸火星,完美躋身“三甲”排行;天和一號即將發射,載人空間核心之艙。墨子一號縱橫寰宇,量子通信天地織網;天河三號“E級超算”,國產芯片首次曝光。精準定位,唯我北斗導航;天涯比鄰,任我高鐵成網……入世申奧,回歸澳港。一帶一路,互惠共贏;一山一水,金銀流淌。科技戰疫、眾志成城,彰顯中國力量;開發疫苗、爭分奪秒,踐行承諾分享。科技扶貧,舉國齊心協力;脫貧致富,全民實現小康。頌國力之與日俱增,嘆國防之扶搖直上:遼寧戰艦雄赳赳,南海閱兵、重磅亮相;東風快遞氣昂昂,大國重器、龍吟劍響。壯哉,領海泱泱、碧波蕩漾,戰艦列陣、劈波斬浪;美哉,領空茫茫、白云飄蕩,戰機呼嘯、翅翱翼翔……噫!誰讓中國強起來?唯我中國共產黨! 百年華誕兮,世紀大黨;宏業不朽兮,黨旗增光!黨為國之魂,歷百年風雨淬煉成鋼;民為國之本,經千載歲月見證興亡。憶往昔,關山如鐵;展未來,信念如鋼。中華振興,大業共襄,意氣風發、斗志高昂;民族復興,大志倜儻,云蒸霞蔚、鳳翥龍驤。正道千秋云水怒,不再彷徨;偉業磅礴風雷激,不負眾望。堅定理想,復興圓夢,心中有信仰;百折不撓,實現夙愿,腳下有力量。只爭朝夕,以夢為馬;不負韶華,乘風破浪!立黨為公,百年砥礪前行;忠誠為民,千秋鑄造輝煌! 嗟夫,跨越百年滄桑路,繪就世紀新華章!喜今朝更好看,百年大黨,風華正茂;欣未來猶可期,千秋弘業,國運興旺。噫吁嚱,黃河不息東逝兮,與天壤同久;華表巍峨莊嚴兮,與日月齊光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看天空摘下白云, 問知音沒變情義。 喝好酒對說心事, 有明天寫好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d78ey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